为推进中国民主化进程 日民主人士发表声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5日讯】1989年天安门事件正值30周年之际,日本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为呼吁中国早日实现民主化,由日本天安门事件实行委员会组织的抗议活动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举行。

六四天安门事件如今已过了三十年,中共的民主化进程依然没有进展。今天在东京的中国大使馆前,勇士们对中共的暴政发出强烈的抗议之声。

日本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流亡日本的海外民主人士参加了由日本天安门事件实行委员会组织的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的抗议活动,谴责中共对六四学生的屠杀,并列举中共残暴事实,呼吁人们打倒中共暴政,早日实现中国民主化。

日本天安门事件实行委员会副主席王戴:“共产党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自己的利益阶层。能够一直持续地永久地掌握它们这种实际控制的权力,对所有的反对派人士所有的异己人士包括有自己宗教信仰的人士,采取非常高压的政策,这是我们意想不到的。作为学生来讲我们也要经过反思,反思什么?虽然说当时我们要求民主但没有要求推翻共产党的统治,这是我们当时的一个错误。”

亚洲自由民主连带协议会常务理Hurugawa Fumieitsu:“中共对西藏、维吾尔族、内蒙古的人权镇压,在六四之后不断恶化。六四事件对于日本人来说绝对不可以忘记。”

日本民众:“我从内心抗议中共的非人道的行为,直到这种非人道的恶行停止为止。”

抗议结束后,日本天安门事件实行委员会向大使馆投递了由执行委员会特邀嘉宾夏业良教授,执行主任王戴等起草的呼吁信。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