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后住处被曝光 具荷拉出院后赴日休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5日讯】韩媒“Edaily”今天(5日)独家报导,日前做出极端选择的前KARA成员具荷拉,由于希望能安静的休养并接受经纪公司的照顾,因此在出院后立刻前往日本。

去年9月具荷拉历经了与男友的暴力纠纷、与男友闹上法庭,身心俱疲。上月25日,具荷拉在IG写下令人忧心的话语,经纪人随即于次日清晨在具荷拉首尔的住处发现她因吸入了烟雾而失去意识,立刻将她送医治疗。

报导称,具荷拉在首尔的住处因该事件而曝光,因此她在出院后立即飞往日本,应是为了避免外界过度关心,同时也希望能够安静休养。

目前在韩国没有隶属于任何经纪公司的具荷拉,只有在日本有经纪公司。而她在5月27日透过相关人士对日本媒体宣布自己的身体状况已在好转,“今后会努力让我的心坚强起来,让大家看到我有活力的样貌。本次真的非常抱歉”。众多粉丝也透过网路留言,给予她支持与鼓励。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