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美生物科技展 台湾团队大放异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2019北美生物科技展,本周在费城展开,将持续到6月6日。在这场全球规模最大的年度生技界盛事上,来自台湾的团队,大放异彩,一起去看看。

2019北美生物科技展(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6月3日在费城展开,吸引超过67个国家、1.6万多名全球制药等业界顶尖专家,以及7,000多家生物医疗业者共襄盛举。

6月4日,台湾经济部生医推动小组,主办了台湾馆开幕活动。行政院科技政务委员吴政忠率台湾代表团,整合210多位台湾生医领域业者及学研专家参与盛会,为全球第10大参展代表团。

吴政忠科技政委及外交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为台湾馆开场致词。

北美生科展大会主席James C. Greenwood在现场宣布,今年7月24日至28日,BIO大会与台湾生物产业协会,在台北举办全球性亚洲生技大会Bio Asia-Taiwan,与台湾生技月合并举行,预期吸引来自25国、约1500人与会,成为亚洲最大生技展会。

在此次的北美生物科技展上,台湾团队,将向全球专家与业界人士,展示台湾生技产业的发展现况与研发成果,预计台湾馆将进行超过至少四百场以上的商机媒合会,创造国际合作及拓展新商机。

台湾科技部谢达斌政务次长,周三(6月5日)代表台湾团,在Global Innovation Hub活动中,宣传台湾绝佳的临床试验环境及生态系统,以打造台湾成为亚太地区临床试验的中心枢纽为战略目标,吸引国外企业到台湾合作交流。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

行政院科技会报办公室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