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太空看晚霞 绝世美景照获万人点赞(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日落晚霞一直以来既是诗人们喜欢歌咏的题材,也是画家们钟爱的美景,仰望满天彩霞总是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可是,如果我们从太空俯瞰地球,日落晚霞又会给人带来怎样一种特别的感受呢?

今年43岁的亚历山大(Alexander Gerst),曾经是德国籍的欧洲太空总署太空人。他在2017到2018年期间共执行了362天的任务,终于在去年12月从国际太空站完成任务后返回地球。

从此以后,在推特上分享他当初在国际太空站拍下的各种绝世照片,就成了亚历山大的一大爱好,许多人因此得以一睹平生从未想像过的奇妙画面。

亚历山大日前就在推特上传了两张“从太空上看日落”的照片,让世人可以从太空的视角,一睹晚霞斜照地球的绝美景色。

德国籍的欧洲太空总署太空人在国际太空站拍下的日落晚霞。(图片来源:Alexander Gerst的推特)

从太空回望日落时分的地球,被太阳斜照的云层有如一条长长的彩带,在深蓝或洁白的云层衬托下,显得神秘而又耀眼。

亚历山大的推特账号现在已有127万人追踪,这两张日落的照片贴出不久就获得了近万人点赞。

(记者何雅婷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