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阵呼吁港人69上街 抗引渡恶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民阵)将于周日(6月9日)举行反对修订《逃犯条例》游行,呼吁港人踊跃上街,如03年反23条精神,迫使特首下台搁置恶法。

民阵联同多名民主派议员星期三公布游行最新安排,6月9日下午二时半在维园中央草坪集合,三时起步,游行至立法会外行人路。呼吁市民踊跃上街。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现在我们跟建制派和共产党是一场意志力的对决,…. 呼吁最多人出来游行,用我们人数告诉全世界,香港人态度很清晰,我们反对送中,我们不会将任何人交去一个无公平审讯无人权对待犯人的一个地方面对刑罚受审。”

公民党郭家麒:“03年七一大家都不知道上街最后董建华都要撤回廿三条,所以今年2019年6月9日,我们要比当年03年七一更多,我们要有一百万人上街。最重要是如果我们要逼迫整条行人路,让林郑看让中央政府看到香港人是坚决反对这送中条例,希望她临崖勒马。”

另外,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完成五日、共超过20小时的特别会议,讨论修订《逃犯条例》,草案将在下周三立法会大会恢复二读审议。

新唐人记者 林秀宜 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