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六四北京下冰雹多地电闪雷鸣 姆努钦G20或会晤晤中国人行行长易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大纪元时报
6月4日,六四事件30周年纪念日,大陆多地出现异常天气。北京下冰雹,陕西、四川、广东等地狂风暴雨、电闪雷鸣。网民称老天震怒、悲悯天安门广场的“六四”冤魂。也有人说是中共垮台的讯号。

美国之音
香港立法会周三就《逃犯条例》修订举行最后特别会议,气氛火爆,民主派议员拉横幅,要求保安局长李家超下台,并试图阻止他离开,混乱中有议员受伤送医。外界普遍认为,修法将使中共任意引渡在港人士,若修法通过将引发港人移民潮。

香港经济日报
中共曾暗示以稀土作为反击美方的武器。美国商务部周二发布《确保关键矿产安全可靠供应的联邦战略》报告。报告就稀土研发和部署提出6项纲领、24个目标和61条建议,确保供应充足并减少依赖它国。

香港01
美国周二宣布,财长姆努钦将与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周末在日本召开的G20财长会上会晤,这是美中贸易谈判陷入僵局一个月以来,两国谈判小组主要成员首次面对面讨论。但中方还未证实此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