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士兵跳伞纪念诺曼底 二战老兵参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1944年6月6日,约有15.6万名美、英和加拿大等国组成的盟军,联合登陆诺曼底,为欧洲二战画上休止符。周三,在法国诺曼底地区,二战老兵以跳伞重温当年的登陆战。

法国诺曼底卡兰坦郊区的野花田,是当年盟军伞兵早期登陆点之一。

周三,美国第82和第101空降师大约13,000名伞兵,以跳伞方式,重温当年登陆战盛况。

一名高龄97岁的老兵是当年的伞兵之一,他是美国第101空降师(Screaming Eagles)军人汤姆·赖斯(Tom Rice),如今他也来参加跳伞纪念活动。

97岁的老将伞兵 汤姆·赖斯:“很棒,太棒了!美丽的航行,美丽的跳伞,美丽的飞行,一切都很完美!”

为这次纪念性跳伞,赖斯一直参加训练,准备了半年。

一同和赖斯跳伞的美国佛州跳伞运动员谢弗(Art Shaffer)也表示深感荣幸。

美国佛州跳伞运动员 谢弗:“我只能想像(跳伞庆祝75年)将是什么感觉。赖斯先生,我相信对他来说也会超乎寻常。与他分享跳伞将是一种荣幸。”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