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子弹上膛” 向美提交迫害者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日前,美国国务院官员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他们将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参与迫害者可能被拒绝入境。大陆维权律师陈光诚说,他已经向美方提交了迫害者名单。他说这等于子弹上膛,打破了中共的“沉船计划”。

6月6日,大纪元中文网报导说,流亡美国的中国知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表示,他已经向美方提交了迫害者名单。“这等于把子弹装上了膛,把导弹放到发射架上,随时都可以发射,为下一步讨伐中共作准备了。”

陈光诚说,他在与美国政坛高层接触中了解到,前几届政府在中共人权问题上,没能有积极的作为,一定程度上是因白宫方面的背后阻拦,如前国务卿克里,曾接见维权人家属,亲口承诺以新闻稿的形式公布会面,但被白宫紧急叫停。

相比之下,川普(特朗普)政府对提升中国人权“做了很大的贡献”。

陈光诚认为,川普政府“表面上是在打贸易,实际上会起到釜底抽薪的作用,让中共从信心上和资源上走向枯竭,会非常有利于中国人民去争取自己的权利,也会阻止西方公司从技术上给中共提供便利去监控中国人民。”

而川普强调贸易对等原则,则结束了中共几十年来,对普世价值和国际规则的破坏,终止中共利用西方市场谋求家族利益,并将《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的执行权,下放给国务卿和财长,等于打破了中共的“沉船计划”。

中共的“沉船计划”是北京学者陈永苗对港媒披露的内容。他说,中共权贵高层隐藏周一个“沉船计划”,上层杀鸡取卵式地榨取社会剩余价值,用百姓的钱给自己铺后路,然后快速逃离。

中国下层民众和子孙后代,则被迫陷于自然环境和人心败坏的恶劣环境中苟延残喘。而中共权贵高层还有一个“末日方舟”计划:该贿赂的国家已贿赂了,该洗的钱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来临,立即激活档案自毁系统(全国联网),销毁所有危险的历史档案,然后整个家族从容撤至避难国,可保几代人平安富贵。

不过,随着国际社会紧随美国出台针对人权恶棍制裁的法规,中共迫害者无论跑到哪里都在劫难逃。

陈光诚相信,随着中国人的觉醒,中共会逐步失去对人民的控制能力,西方对中共的制衡增强,也使得中共不敢再轻易使用暴力镇压大批民众,中国走向民主的机会也将真正到来。

他表示,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产生的一股合力就会展现出来。

陈光诚提供中共迫害者的名单基于5月底,美国国务院官员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他们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得到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美国国务院官员还告诉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向他们提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法轮功学员会根据美国入境、移民法律及总统公告,选取有可靠信息和确切事实的迫害者名单,提交给美国国务院,要求对恶人拒发签证、禁止其入境。迫害者不局限于迫害的直接实施者,也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

明慧网报导说,中共邪党已是穷途末路,大量的中共各级官员准备带着家人移居海外,给自己留退路,美国是他们主要的目标国家之一。然而中共对法轮功近20年的残酷迫害,已广为人知,被国际社会重视和抵制。

美国政府对迫害者拒发签证、禁止其入境,会使相关人员受到威慑。

明慧网报导,美国国务院官员告诉法轮功学员,可以向国务院提交迫害者名单。目前,明慧网正在搜集中共迫害者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及在海外参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员情况。

美国国务院的一位发言人在答复大纪元记者的邮件中写道:“美国力求确保,那些侵犯人权的个人无法将美国当作避风港。”

美国副总统彭斯去年10月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时曾批评,前几届美国政府忽视中共的行动甚至“助长”了中共。他说,“这样的日子结束了。”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