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结婚 日团AKIRA发文宣告共结连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日本团体EXILE放浪兄弟成员AKIRA,于6日晚间7点宣布他与林志玲结婚。两人8年前在日本因为合作《赤壁》舞台剧结识,并于去年底开始交往,进而互许终身,婚讯一出震惊全亚洲。

AKIRA选择在6月6日结婚,是他加入EXILE的日子。他表示,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剧《赤壁 ~爱~》时相识,与林志玲便一直维持着友好情谊。去年底开始的交往,更加深了坚定的感情,认定对方是可携手共度余生的伴侣。

“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总是把家人和身边的人放在第一顺位,并透过各式活动,对支持她的粉丝们,给予热情回应。我看着她,每天付出很多的爱与勇气,那怀抱着强烈责任感和温暖的个性,深深吸引了我。”AKIRA写下了心情。

他说:“不论任何时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温柔,更让我真心渴望,能带给她最大的幸福。”

37岁的AKIRA也期许:“虽然自己还有需要成长的地方,但我今后一定会好好珍惜她与她的家人。 谢谢大家至今给予我的一切。身为一位表演者,我将更加自觉、更加负责,并不忘初心地精进自己的演艺之道,以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平日的支持。”

而林志玲也分别在微博和IG上贴出手写信,表示“我结婚了”,文中提到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她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

AKIRA于2006年加入放浪兄弟(EXILE),多次受邀拍摄电影、电视剧、舞台剧,亦参与配音、广播、广告代言。2009年在电影《CHANTO TSUTAERU》饰演“北史郎”获“日本电影批评家大奖新人奖”。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