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收集迫害法轮功犯罪者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周三,“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公告,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周四,大纪元刊发特稿,欢迎举报江泽民等人权恶棍的美国资产。

追查国际公告,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举报,收集海内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凶手,特别是政法委“610”系统名单和犯罪证据,并举报这些人出国访问的信息和他们在海外的亲属,及其财产逃匿和隐藏的情况,以备用于将来经济制裁,包括资金冻结等全面清算。

追查组织同时敦促收集举报那些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的个人及其亲属、子女的资产信息。

追查组织表示,“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

周四,《大纪元》刊发特稿,欢迎举报江泽民等人权恶棍美国资产。

文章说:“江泽民于1999年7月发动了残酷的迫害法轮功运动,以升官发财为诱饵,收买和胁迫大批官员参与迫害。这些贪官构成了‘血债帮’利益集团。”

“曝光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迫害人权高官及其家族的美国资产,将有助于美国政府排查人权迫害者。”

明慧网2019年5月31日《通告》,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