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适当时机再加税 台湾对美提军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四表示,可能在适当时机,再对至少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同时,中华民国国防部证实,向美国提出四项“军售需求”。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前往法国诺曼底之前表示,在适当的时候,可能再对至少3,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与中国的谈判,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们拭目以待。同时,我们将对2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25%关税,我还可能再对至少30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我会在适当时机这么做。我认为中国渴望达成协议。”

周三,川普会见爱尔兰总理前,回答记者提问时强调,中方希望达成协议。

美国总统川普:“就中国而言,中方希望达成协议。 我毫不怀疑。 所有迹象都说明他们想达成协议。 适当的时候,可能会达成协议。但是现在,他们向美国支付了数十亿美元。 我们以前从来没有从中方得到过。这才到哪儿,只是小菜一碟,无法跟我们谈判的数字相比。”

美中贸易战不断升级之际,传出美国准备对台湾军售的消息。

周四,中华民国国防部证实向美方提出四项军售需求,包括108辆M1A2艾布兰战车,和大批反战车飞弹、防空飞弹等。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我们会持续的强化我们自卫的能力,另外,我们也会持续的作为区域和平稳定的贡献者。”

美方目前正对这项军售案进行相关审查程序。

中共外交部周四回应称,坚决反对美方向台湾出售武器。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