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立陶宛宝宝爬行比赛 世界花式扁带大师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节目最后,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这是立陶宛连续20年举行的一场重要赛事————宝宝爬行比赛

今年参加比赛的25个宝宝年龄在7个月到1岁之间, 他们都是爬行中的高手————嗯,如果诱惑力足够的话。

这不,在终点线,爸爸妈妈们用尽各种招数吸引宝宝向前爬。

比如他们最爱吃的零食、玩具。

即便这样,有的宝宝还是一屁股坐在赛场中间不挪位子了。

最终获胜的是差两周就一岁的伊格纳斯, 对他来说,只要妈妈在终点,直直爬过去就对了。

世界各国的花式扁带高手齐聚德国,参加世界花式扁带大师赛。

与一般拉得很直,硬硬的绳子不同,扁带扁扁的而且很有弹性。

这对选手们的平衡力的要求就更高了,一不小心就会从绳子上掉下来。

而这些选手还需要在绳子上做出各种高难度的翻腾旋转动作。

前空翻、后空翻、胸部反弹、背部反弹,各种技巧令人眼花缭乱,叫好声连连不断。

最终,32岁的智利选手赫南德兹摘得冠军。

6月5日,在法国诺曼底的上空飞机疾驰而过,伞兵从天而降,恍惚间,人们似乎回到了75年以前。

这是为了纪念75年前的诺曼底登陆。

在这些伞兵中,95岁的哈利·里德和94岁的约翰·郝顿格外引人注目。他们都是当年参加二战的老兵。

75年后,当年英姿勃发的年轻士兵已经满头白发,但是他们对能重现当年的场景兴奋不已。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