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联合声明:欢迎举报人权恶棍在美资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联合声明:欢迎举报人权恶棍在美资产

6月6号,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发表声明,向各界知情人士征集有关江泽民等中共迫害人权的高官,及其亲属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房产、资产等信息。

声明说,江泽民于1999年7月发动了残酷的迫害法轮功运动,以升官发财为诱饵,收买和胁迫大批官员参与迫害。这些贪官构成了“血债帮”利益集团,他们鲸吞的民脂民膏里,浸透着无数善良民众的鲜血。

近年来,这些贪官携款外逃成风,他们首先把配偶、子女送到国外定居,然后通过购置房产、银行存款、现金走私、企业投资控股、股票交易等多种方式转移财产。美国是这些人藏匿资产和出逃的首选地。

6月3号,美国驻华使馆微博发布了介绍《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博文,说法律规定,实施人权迫害的官员和打手都可受到美国政府的制裁,制裁方式包括限制他们的签证和冻结他们在美资产等。

在此之前,美国国务院也曾请法轮功学员提供迫害者名单。

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还在联合声明中公布了提供信息的安全平台。

反修订《逃犯条例香港律师黑衣游行

香港法律界人士6月6号傍晚发起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的游行。一千多名律师、律师事务所职员和法律教育工作者,在港岛中环地区的终审法院大楼前集结,沉默静走,前往附近的香港政府总部抗议。

游行期间他们保持静默,没有标语、也没有口号,只是身着黑色统一职业装。活动吸引了大批中外媒体随行采访。

有参与游行的律师说,修法会摧毁香港的“一国两制”。

美参议院提议案谴责中共践踏人权

6月4号,美国参议院提出一项决议,声援天安门广场大屠杀30周年受害者。决议对六四屠杀受害者家人、朋友、同事和同学表示同情;谴责中共利用暴力手段压制中国人民言论和结社自由。

决议呼吁中共释放所有政治犯,包括因参加天安门广场抗议活动而被关押的囚犯。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