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美国一招吓跑众五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这是中共大五毛司马南和染香的名言。然而最近美国更新签证新规,要求申请人需提交社媒账号后,吓跑一众五毛。那些在网络上大骂美国的“自干五”、“小粉红”和“大五毛”大量失踪。

美国国务院近期正在强化对外国访客入境美国的审查。要求自5月31日起美国签证申请人提交社交媒体账号,在“DS-160申请表”填写过去5年内使用过的社群媒体账号、电子邮箱和电话号码等额外讯息。

表格中还列出了一系列社交媒体的名称,包括:中国的豆瓣、脸书、Instagram、推特、优酷、QQ、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

美国国务院表示,此举的首要考量是国家安全,访美的旅客和移民都必须通过广泛的安全审查,预估每年约有1470万入美申请者会受到影响,包括71万移民签证申请者。

这一新规立刻在中国互联网中引发关注,在大陆微博、微信上,大骂美国的人突然大幅减少,“自干五”“小粉红”和“五毛”大量失踪。

网友普遍认为这一新规将对那些“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自干五”“小粉红”和“五毛”造成重大打击。

大五毛:“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

多年前,反美斗士、中共大五毛司马南,在移民美国后,被问到为什么反美却到美国生活时?他说,“反美是工作,移民美国是生活”。

去年5月,中共大五毛“染香”(袁小靓),发表文章称自己已赴美生活,还透露自己的小孩已在纽约入学,也自称:“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

网民纷纷嘲讽,大五毛们都叛逃美国了,中共的未来只有交给小粉红来坚守了。

同时还有网民发起“白宫网站联署”活动,向美国国土安全局FBI举报袁小靓,指控她长期在网络诋毁美国普世价值、唱衰民主人权。

如今美国新规出台,有网友发帖嘲讽说:“那些追求‘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双标狗们,将不会再敢在网络上那么有恃无恐或肆无忌惮地狂喷美帝了吧。那么,他们现在赶紧删帖还来得及吗?”

也有网友表示,对于那些,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人,是天打雷劈,嘴里骂着美国,却把钱和孩子都送去美国。

骂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自干五”、“小粉红”和“大五毛”市场开始萎缩了!

还有网友感谢川普总统对于净化大陆网路具有重大意义。

同时网友们还呼吁美国公布和冻结“大五毛”以及中共贪官在美国的资产:

“最绝的招数还没有使出来,那就是公布骂美国的人在美国的资产”。
“把在美的中国贪官家属驱逐回中国,财产全部冻结!”
“关键是以后会否把这些人的子女驱逐出美国的,这会打断他们脊梁骨的……”

六四30周年的前一天,美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被认为是对中共的人权恶棍发出警告。

大陆网民纷纷涌到使馆微博留言,呼吁“冻结所有在美中国大陆官员的财产,都是不义之财!” “美帝终于学会打蛇打七寸了,一招比一招狠”。

美国是中共外逃贪官的首选,媒体此前报导,有超过7000名中共贪官藏匿在美国。一名中央党校教授2010年披露,当时已有118万官员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定居。

如今美国政府对人权恶棍拒发签证、禁止入境,这一举措不知道会造成多少中共高官被美国“一剑封喉”,从而导致倾家荡产。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