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多瑙河沉船遇难者 指纹鉴定身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匈牙利警方表示,周四在多瑙河最新发现的两具尸体,证实是沉没的韩国游览船上的一名女游客及一名船员。目前死亡人数已增加到19人,另有8名乘客及其他船员仍然失踪。

韩国救援人员表示,打捞出水面的遗体将用指纹来鉴定身份,收集遗体指纹是一项新技术,韩国将协助匈牙利进行鉴定工作。

韩国国际刑警 首席执行官 IM BYUNG-HO:专家会收集遗体的指纹。我们会从指尖注入气体或热水,然后平整指纹,这样就可以收集到指纹了。

匈牙利警方表示,将继续调查韩国游览船撞沉事故原因,涉事追撞游览船的邮轮船长,曾于四月在荷兰涉及另一宗撞船意外。

上周三在匈牙利多瑙河相撞沉没的韩国游览船,共承载33名韩国游客和2名匈牙利船员。目前有7名韩国乘客获救。

搜救人员预计,周五可以完成打捞沉船出水面的准备工作。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