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网路“大屠杀” 陆民迎来最大规模封号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六四30周年纪念日前后,中共对网路的封杀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惊人地步,大量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和微信号被封或被屏蔽,并扩展到了海外,推特等社交媒体账号也被冻结。网友戏称,中国进入封建新时代,也有人称之为“网路屠杀”。

最近中国社交网路肃杀异常,六四30周年纪念日当天,许多微信群及个人账户突然被销号,从4月起,中共就把各种语言版本的维基百科封了。

5月,AcFun弹幕视频网、YY直播等至少5个影音平台贴出公告,用户将无法使用弹幕功能、不能注册新账号、不能修改个人资料或发言。同时,微博、QQ、微信、贴吧、知乎、豆瓣、淘宝、网易云等也不能换头像。

中共还把网路封杀还扩展到了海外。5月31号,许多大陆和海外的中国异见人士的推特账号,突然遭到冻结好友清零。

6月3号起,大陆网友纷纷反馈,翻墙非常困难,“所有翻墙节点都封了”,“免费的国外VPN全挂了”。

福建网友郑先生:“断网都非常厉害,全部都封群了,就不让人说话,一说话就封,一说话就封。”

北京市民徐女士说,她没说什么,微信也给封号了,群也被禁言了。

北京市民徐女士:“从6月3号群都打不开了,你什么都不能说,我这接到一个通知,如果说那些不对的话,你发什么不对的东西,有可能给你坐牢,我说我们真是,都在大监狱里头,非常的苦。”

安徽网友胡先生说,现在官方是草木皆兵,全网封杀,他们重新建群很快又被封掉了。

安徽网友胡先生:“没发东西都一样,我就是QQ空间啊,QQ号转发的它也封,没发东西它照样封。”

网民们抨击,六四事件是中共上演的一场现实版的血腥大屠杀,如今则是一场看不见血的“网路大屠杀”!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韵、王奕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