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受迫害 北京法轮功学员李成山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李成山,因长期遭当地中共人员的迫害,于2019年3月15日含冤离世,年仅58岁。

明慧网报导,李成山,南邵镇辛庄村人,于1996年8月开始与妻子李秋平一起修炼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两人原本一身疾病,李秋平什么家务都做不了,李成山有腰伤,修炼大法后不久,两人一身疾病都不翼而飞。

法轮功修炼使得夫妻俩无病一身轻,“真、善、忍”的法理让他们的道德得到升华,夫妻俩都当了义务辅导员,向人们介绍法轮功,使南邵镇及周边地区许多人受益。

夫妻俩在纪窑村成立了南邵镇第一个小组,大家在一起看法轮功的书、炼功。后来在南邵镇的何营村、张营村和崔村镇的八家村、大辛峰村等地举办了介绍法轮功的活动,使很多人走入了修炼。

长期遭迫害 不得安宁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李成山夫妻二人成为镇里和区里中共机构的重点监控对象。昌平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和国保警察对他们家白天黑夜地进行监视和骚扰。他们从此失去了安稳平静的生活。

1999年10月,李秋平到昌平区公园参加集体炼功,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后来他们夫妻被迫离家,在外流离失所了一段时间。

2001年3月16日到3月30日,李成山被昌平区“610”人员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2001年,李成山遭非法劳教一年半,被绑架到臭名昭著的北京团河劳教所迫害。他刚回家,妻子李秋平又被昌平区“610”人员非法劳教两年,被绑架到新安劳教所迫害。

2015年11月2日,李成山给乡亲们送新年台历(上面有法轮功真相),遭崔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一夜后,因血压二百多被昌平区看守所拒收才得以回家。

李成山回家后,昌平区“610”人员、公安局国保警察和昌平区检察院、南邵派出所的人,不断地打电话或到他家和单位,骚扰李成山及家人、单位领导。

2015年12月,昌平区国保警察闯到李成山家骚扰,威胁家属说出他起诉江泽民的原因。

2016年10月上旬,昌平区公安局警察将李成山构陷到检察院,后来检察院通知李成山,退回该案,不予受理。

2016年10月25日,昌平区看守所预审科警察罗云集、马刚、张某闯到李成山家中,将他绑架到昌平区检察院,说已将他重新起诉到检察院。

李成山对检察院的接案人员说:“我没有违法犯罪,宪法上没有规定不让炼法轮功,是你们在执法犯法。”后来,他们让李成山“取保候审”。

2017年6月2日,昌平区南邵镇派出所警察王长生、刘峰两人到李成山家骚扰,问他还炼不炼法轮功,李成山说“炼”。

6月17日早晨,崔村派出所两个警察和两个协警闯到李成山的单位,将他拉到南口医院体检,体检结果证明他的身体状况不符合被关押的条件。警察又把他拉到北京市海淀区看守所,因身体的条件不合格,看守所拒收,警察只得把他送回家。

好员工失去工作

李成山是唐人府酒楼职工,负责采买工作,每天过手大量的现金。水屯市场里一个卖家具的姑娘曾说:“现在给公家买东西的,都让我开发票时多开钱,军队的更黑,几倍地开。李大哥常在我这儿买东西,从来都是花多少钱就开多少钱。”

单位同事都知道李成山工作特别实在,也特别勤快,处处为单位考虑,占便宜、吃回扣的事一点不会。

李成山是单位最好的员工,老板非常信任他。他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时,老板说:“位置给你留着,回来接着干。”

李成山经常给同事讲述法轮功真相,在单位开创了公开炼法轮功的环境。单位同事都说:“你看人家李成山,那是炼法轮功的,是真的!”

这样一个好人、好员工,老板心里清清楚楚,但是面对“610”、公安局、检察院、派出所的一次又一次的骚扰、威胁,老板再也坚持不住了,到2017年7月,就不敢再让他上班了。

长期遭受摧残 含冤离世

一系列的迫害给李成山带来了巨大的伤害。2017年7月3日晚上,李成山突然瘫痪在床,失去意识。

即使这样,中共人员也没有放过他。他搬到南郝庄郝庄家园小区楼房租住,派出所警察威胁李成山的儿子找到他的住处,然后频繁地去骚扰他。昌平区“610”人员也安排居委会人员严密监控他,导致房东不敢再租房给他。仅一个月,他们就被迫搬走。

2018年,李成山住进昌平区白浮敬老院。派出所警察仍然监控他。2018年11月,有法轮功学员去看望李成山,一个负责监控的便衣就过来威胁说:“我是派出所的,你们要见李成山,他可是在派出所备案的人。”

2019年3月15日,李成山在中共人员长期的迫害下,因身心备受折磨而含冤离世。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