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陆媒写成名模林志玲 林志颖:不是我结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6月6日,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与日本组合“放浪兄弟”成员AKIRA结婚,喜讯震惊演艺圈。或许是因为消息来得太突然,多家陆媒将林志玲写成林志颖,导致林志颖苦笑不得地澄清:“不是我结婚。”

据陆媒新浪娱乐报导,6月6日晚,林志玲在微博公布自己与日本组合“放浪兄弟”成员AKIRA结婚。喜讯公布后,林志玲的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林志颖晒出一张错将林志玲名字打成自己的截图表示:“收到祝福的消息,但不是我结婚,是志玲姊姊啦,祝她幸福快乐!”

林志颖在微博贴出三张照片,一张是他与6日宣布婚讯的林志玲的合照,另外两张则是报导林志玲结婚,但错写成“林志颖与老公相识舞台剧”、“台湾第一美女林志颖结婚”的新闻。两则写错名字的“头条”新闻,让林志颖有些哭笑不得。

虽然林志颖祝福林志玲幸福快乐,但与林志玲的名字仅有一字之差的林志颖,仍然搞笑地标注:“林志颖嫁出去了!”话题也登上微博热搜榜,笑翻大票网友。

网友纷纷留言:“太好笑了,林志颖与老公相识舞台剧。”“林志颖、林志玲、林志炫,还以为你们是一家呢!”还有网友笑说:“不要蹭我志玲姐姐的热度行吗?”

林志玲与小她七岁的AKIRA,因八年前搭档出演舞台剧《赤壁~爱》相识,一直维持着良好的友情,2018年底开始交往。两人选在6月6日同时在台湾和日本东京办理结婚登记,事实上,6月6日是AKIRA 13年前加入“放浪兄弟”的纪念日,因此选在这一天办理结婚登记,显得别具深意。

事实上,之前林志玲与言承旭传复合的新闻,林志颖也被搞错过。因为林志玲与林志颖常常让人傻傻分不清,林志颖还曾登上韩国媒体。这次又发生乌龙,让网友笑说“搞不好林志炫也会被祝福”,也感慨“林志玲和林志颖都是冻龄神话”。

林志玲结婚的喜讯引发网络轰动,不少演艺圈好友也纷纷道喜,包括五月天阿信、林俊杰、林心如、郑元畅、阿Sa(蔡卓妍)、黑人(陈建州)、谢金燕、舒淇、杨谨华、马天宇、张歆艺等明星艺人,都在微博留言祝福。

与林志玲同年出生的林志颖也是人气偶像,2010年,他与模特妻子陈若仪结婚后,现育有9岁的长子Kimi和一对三岁的双胞胎儿子。今年44岁的他,不仅事业有成,而且一家五口幸福满溢。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