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爆炸致25伤 警方:与恐怖攻击无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8日讯】瑞典南部林雪平市(Linkoping)周五发生一起大爆炸事故,数栋建筑物的外阳台和窗户被损毁,并造成25人受伤。警方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与恐怖攻击有关。

这起瑞典林雪平市的这起爆炸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6月5日早上9点左右,突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后,整栋楼的阳台与窗户几乎全都被炸开了,附近的其他建筑物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

警方发言人威尔桑(Asa Willsund)对媒体表示,爆炸应该是在建筑物外发生,大约有25人受到轻伤,幸好没有人重伤或死亡。威尔桑说:“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这起事件与恐怖攻击有关。”

另一名警方发言人欧柏格(Bjorn Oberg)则表示,爆炸原因仍不明确。事发后,警方迅速封锁了附近大片区域,防爆小组已到达现场,展开刑事调查。

有当地媒体爆料称,发这场爆炸很可能是由附近麦当劳饮料机的气体泄漏引起的,但警方至今尚未证实这个说法。

住在附近一幢楼房中的21岁工程师约翰森(Pontus Johansson)表示,当时他正在洗澡,忽然听见一声像雷声一样的巨响,他说:“我一开始不觉得这有什么,后来看见邻居的窗户坏了,我才走出公寓。现场很混乱,到处都是警察。”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