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脸书禁止华为手机预装其应用程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8日讯】脸书禁止华为手机预装其应用程序

路透社6月7号报导说,脸书公司不再允许华为手机预装他们的应用程序。这是美国商务部5月份将华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后,华为遭受的最新打击。

据报导,新的华为手机将无法再预装脸书、WhatsApp和Instagram,但已经拥有这些程序的华为手机客户仍然可以使用和更新。

报导说,脸书的这个举动将影响华为手机的销售前景,可能导致其销量在欧洲和亚洲市场大幅下滑。

法轮功学员郑居成被都匀监狱迫害致死

贵州安顺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郑居成,被贵州省都匀监狱迫害致死。今年3月上旬警察到郑居成家,通知他的家人去监狱拿回骨灰。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郑居成是安顺市头铺面新村村民,200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17年4月30号被警察绑架,之后,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就被非法判刑两年,关进贵州省都匀监狱。

在狱中,郑居成遭受了拳打脚踢、用手指头抠眼睛、掐鼻子耳朵、搧耳光、掐乳头、用棉签戳鼻子耳朵、性虐待等酷刑折磨。

美推动取消中国在WTO的发展中国家地位

美中贸易冲突继续延伸,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亚太小组委员会主席泰德.约霍(Ted Yoho,R-FL)6月6号说,美国正在努力推动取消中国在世界贸易组织(WTO)享有的发展中国家待遇。

约霍当天出席美国智库“美国外交政策协会”(FPA)的活动,他在有关中国问题的研讨会上说,尽管中共一直声称根据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教育水平等标准,中国仍然是发展中国家。但是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建造了五艘航空母舰,还通过“一带一路”在全球投资,而且还有太空计划,怎么可能是发展中国家。

据了解, 世界贸易组织对会员国的经济发展程度认定采取“自我认定”原则(self-selection),如果认定是发展中国家,可以享受WTO的种种优惠。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