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直升机7月起共享 曼哈顿到JFK仅8分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8日讯】上个月刚刚上市的美国最大网约叫车公司“Uber”6日宣布,将于7月9日开始,在纽约推出“空中共享”服务,用直升机搭载旅客,从曼哈顿下城到肯尼迪机场,请看报导。

“Uber”开发的这项名叫“Uber Copter”直升机运送乘客服务,已经过了试飞阶段。目前测试航班起点从曼哈顿直升机场,飞至肯尼迪国际机场,航程大约需时8分钟,每架直升机可装载5人,平均费用预计在200美元到225美元之间。乘客可以根据需要提前5天预约。

据悉,目前这种直升机运送服务只对“Uber”的白金卡和钻石卡会员提供。

虽然纽约市已有直升机来往机场的服务,但“Uber”公司表示,该公司推出的这个业务,是包括市内和机场所有陆路交通的“一站式”方案,并且可以透过智能手机程式预订。

据悉,“Uber”公司将于下个星期,在华盛顿召开直升机业务的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