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新片被梁家辉催婚 古天乐:感情事都不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8日讯】6月6日晚,新片《追龙II:贼王》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一众主演为电影造势。其中两大影帝梁家辉古天乐(古仔)睽违14年再度合作,梁家辉不仅大赞古天乐已是一名为香港影坛作出贡献的演员,而且希望已成为“影坛大亨”的古天乐尽快成家立室。古天乐对此表示:“感情事谁说都不听。”

电影《追龙II:贼王》6月6日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四大影帝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和任达华睽违14年再合拍电影,梁家辉虽然在电影中饰演反派角色,但在戏中为兄弟两肋插刀。被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也这样,他指无论有钱没钱或赚少点,只要需要,他都会帮忙拍戏。

被问及拍片过程中最辛苦的事,梁家辉表示,拍戏自始至终都辛苦,“要是能早点退休就好”。已经出道40年的他,对自己如今还能留在演员的岗位上非常感慨。他透露,每次演完一部戏后,观众在街上遇到他,并不叫他“梁家辉”而是直呼角色,这让他感到非常满足。

梁家辉认为当时同时赶拍三部戏的古天乐最辛苦,“就像当年的我,每天跑三部戏,我看见他都觉得辛苦,不过幸好他还年轻”。

他回忆,自己当年一天赶拍三部戏,动力是为了养家糊口。他笑说:“当年早结婚,早有小孩,不用做吗?”年过六旬的他,指自己如今是退休人士,但强调退休不退役,“只要导演在我身上发掘一些可能性,我会继续做;有观众支持的一天,我就不会退役”。

在现场,梁家辉也劝古天乐要适当休息,不要累垮了自己,希望有一个贤内助在身边,“因为他还年轻,我希望他不要因为事业而耽误自己的家人,希望他快点交女朋友、结婚,让我有机会和他小孩玩”。

看到古天乐听后叹了一口气,梁家辉说,每个人的路和想法不一样,他只是以自己立场去鼓励古天乐和林家栋成家立室,有个完美人生。但他也表示,不拍拖和不结婚以及没家庭,也不代表人生不完美。

被问及会不会听好友梁家辉说的话,古天乐表示:“听,但感情事谁说都不听!”“我是工作狂,不工作是不行的,你叫我放假,我更不自在。”

──转自《大纪元》(记者哦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