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结婚周年晒对比照 网友:一点都没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8日讯】大陆女星孙俪2010年与邓超结婚,育有7岁的儿子“等等”和5岁女儿“小花”,一家四口幸福满溢。7日,是夫妻俩结婚九周年纪念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两张相差八年的结婚证件对比照,网友纷纷感叹两人“一点都没变”,有的还说“越来越有夫妻脸”。

6月7日,孙俪在微博晒出同款证件照,纪念与邓超结婚九周年。她写道:“2010年的我们,2018年的我们,2019年的我们,结婚9年了。”虽然没有任何甜蜜话语,但能感受到两人感情笃深。邓超随后转发微博,并与孙俪互动:“媳妇,9周年快乐!”

网友通过对孙俪和邓超2010年和2018年的两张同款结婚证件照进行对比,惊讶地发现,两人的容貌“一点都没变”,“简直是超冻龄”。照片中,站在红色背板前的两人,都是短发,都穿着白衬衫,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还有人说,两人眉宇间多了几分成熟和从容,“越来越有夫妻相”。

邓超孙俪2010年结婚照。(孙俪微博)

 

邓超孙俪2018年重拍的同款结婚证件照。(孙俪微博)

邓超和孙俪因2005年合拍电视剧《幸福得像花儿一样》相识结缘。曾坦言不相信爱情的孙俪,现在夫妻恩爱,儿女双全,家庭美满,事业成功。

但是,熟悉孙俪的人都知道,1995年,孙俪刚刚13岁时,父母因生活观念不同选择了离婚。与母亲相依为命的孙俪,因艰苦的生活变得非常成熟,很小就懂得帮助妈妈干家务,省吃俭用。而正是因为童年的经历,孙俪曾经是一个不婚主义者。

让孙俪没想到的是,她在19岁时主演电视剧《玉观音》走红后,2005年就遇到了邓超。一起主演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两人因戏生情,邓超认定孙俪是自己这一生的伴侣,便想方设法表白。

可是并不了解孙俪童年的邓超,后来从孙俪的闺密口中得知,孙俪是一个不婚主义者。邓超既难过,也非常理解孙俪。毕竟从小生活在父母的阴影下,难免会对婚姻有恐惧感。邓超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也就是孙俪未来的婆婆。邓超的妈妈思前想后,决定亲自给孙俪打个电话,开门见山地说几句话。

未来的婆婆对孙俪说:“不幸的婚姻很可怕,可是并不能因此就害怕婚姻。你可能不知道,我和老头子也是重组家庭,我们两个人都是再婚,之前也有自己的孩子,再婚后生了邓超,现在不是挺和睦吗?婚姻幸福与否,还是要看你自己。”这番话虽然很云淡风轻,但很有说服力。

孙俪原先害怕婚姻,除了童年的心理阴影,也担心和未来的婆婆无法融洽相处。但听完这番话后,孙俪觉得婆婆是个深明大义的人。在一次聚会上,邓超的爷爷80大寿,点名让孙俪参加,欣然前往的孙俪,算是宣布了和邓超的恋情。

孙俪和邓超结婚九年来,事业上互相支持,一起照顾孩子。网友不时从微博上看到夫妻俩幽默分享日常生活,原本个性一本正经的孙俪,似乎在邓超的影响下学会了做怪脸和开玩笑,而疼女儿的邓超,不时被晒出遭女儿涂指甲油、绑辫子的逗趣奶爸照,他与儿女的对话和互动模式,常常笑翻大票网友。

相濡以沫的邓超和孙俪,常在微博“自黑”和“互黑”秀恩爱,这种打趣不仅成为他们夫妻俩甜蜜相守的方式,也给粉丝带来许多欢乐。而曾经抱持不婚主义的孙俪,现在不仅事业成功,而且将妻子和母亲的角色扮演得有声有色,令一家四口的生活丰富多彩,幸福满溢。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