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改变人生 大改乐团巡回分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9日讯】桃园的“大改乐团”,通过音乐帮助青少年重归正途;在市政府和企业的支持下,“大改乐团”预计用三年时间,走访全台湾巡回演出,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

一群被人认为是“无药可救”的孩子,在桃园少年之家的鼓励下,透过音乐,改变了他们的人生,并且恢复正常生活。现在他们透过用音乐分享自己的故事,传递正向能量。

鼓手 李文恩:“因为来到少年之家学音乐,重新建立自己的价值,找到自己的目标,我也是因为这样子,才被家人再一次的相信,去看见我的不一样。”

团长兼贝斯手 吴圣凯:“觉得说我做这件事情,我真的可以吗?这是我可以做的吗?会怀疑,只是说看到很多的回馈,走这条路公益形象这样子,觉得很欣慰,觉得我们乐团做到了。”

大改乐团担任桃园市校园反毒大使,预计将从 6 月初开始,走访全台各地至少 50 家育幼院与公益团体,展开为期三年的公益巡回演出之计划,希望透过音乐鼓励青少年走上正确的道路。

桃园少年之家执行长 张进益:“我们大改乐团也为了这个活动,跟(金曲客语歌手)罗文裕也创作一首叫做梦想拼图,然后去表演,让更多的孩子有一些欢乐,也让孩子知道说,其实跟一样相同背景的孩子,是可以改变的,生命是可以彼此祝福的。”

桃园市长 郑文灿:“大改乐团做了最好的示范,他们以现身说法,知道人生无限的可能性,这三年为期的活动,我也会带动更多企业跟社团来支持。”

执行长张进益表示,若想邀请“大改乐团”前往育幼院内,进行音乐演出与分享生命历程,可以拨打公益巡回演出专线,他们愿意把爱传递到更多的地方。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