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拜登涉嫌向中共监控公司投资巨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9日讯】“拜登甚至在有资格竞选美国总统之前,需要回答一些基本的问题。”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如是说。

6月3日,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在参加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 CPDC)国会山研讨会时披露,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涉嫌向中共监控公司投资巨款。

他质疑,民主党民调领先的总统候选人拜登,和中共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利益关系。

“拜登正在竞选美国总统。上次,在民主党初选中,我看到他领先32个点数,有时领先23个点数。实际上,他在一些关键州领先了川普总统。”

“拜登的所作所为最令人震惊。 ” “他不仅要回答美国人民的问题,他也需要向中国人民回答:为何他或者他的家庭从一家私募股权基金公司拿了15亿美元去投资?为何他们将这笔钱投资在这些(生产)监控(设备)的公司上?” 班农说。

他表示,有必要弄清这笔钱的来龙去脉,“我们必须知道他作出了怎样的妥协,我们必须知道他们拿了多少钱,我们必须看到那些文件,必须从头开始查。”

“他(拜登)的儿子完全没有能力来经营一家私募基金公司。你们都知道筹集那些资金是多么的难。这需要多年的经验。”

他质疑,拜登卷入了南中国海的岛屿争议中。他说,“那些(南中国海的)岛屿是21世纪的慕尼黑。”

他表示,驻守在那里的航空母舰,允许中共官员在那里标线(划定区域),然后(中共官员)说,“这是区域海,这是我们的。”

“拜登去了那里。” “当(拜登)他们从中国共产党、从中国银行那里拿了现金后, 拜登以其它方式看待(南中国海的)ID归属问题。” 班农说,“要知道中国银行不像其它的G20国家(的银行),它不是独立的。”

“他们要给亚洲的韩国人、台湾人、新加坡人、日本人⋯⋯制造更多的问题。”

──转自《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华盛顿DC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