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将登“金曲” 飙唱点击破亿华语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0日讯】“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今年邀请香港歌后邓紫棋献唱十首在YouTube点击破亿的金曲,其中还包含了由她填词作曲的《光年之外》,她兴奋地表示:“能在金曲奖上表演自己的歌,真的非常开心。”

对于担任金曲奖表演嘉宾,邓紫棋(G.E.M.)表示心情相当激动,“金曲奖在我心中有着非常崇高的地位,觉得非常荣幸。”为了将十首歌曲完美地串在一起并通过属于自己的方式来呈现,邓紫棋坦承其实非常有压力,从三月便开始着手准备。

不过她笑说:“虽然在筹备花了很多心力,但还是希望带给大家满满的回忆。”相当看重此次表演任务的邓紫棋透露,为了在典礼当天展现完美的嗓音与精彩的表演,平时几乎都喝温热水来保养喉咙,在体态方面也积极地做重训搭配有氧运动,她强调舞台上需要很强的肺活量与爆发力。

谈到表演服装,邓紫棋笑称要搭配十首歌曲,有快慢歌、有抒情,也有说唱风格,其实很有难度,令她大伤脑筋,笑说:“服装部分目前在构思中!”

一向关注华语乐团动向的邓紫棋,表示对今年入围新人奖的刘柏辛(lexie)印象最为深刻,因为两人曾一起参与选秀节目录影,“一路看着她成长,很替她开心”,并大赞她很有潜力。而对于岑宁儿入围女歌手奖,也让同样来自香港的邓紫棋开心说道:“很骄傲!”

谈及今年的新计划,邓紫棋透露,预计将推出新的国语专辑。她自信地说:“今年有了新的开始,专辑里有100%我的看法、我的态度、我的风格、我的音乐,是非常看重的一张专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