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宣布与张继科分手 中港媒爆原因各不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0日讯】9日上午,大陆30岁的当红女星景甜在微博宣布,与乒乓球国手张继科分手。她写道:“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随后,其工作室在微博确认,两人已经分手:“想说的她微博都说了。”“人生聚散,一切随缘,感谢大家关心。”消息一出,震撼娱乐圈。

景甜张继科去年初公开恋情。2018年3月28日早上7点21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景甜在海滩漫步的牵手照,他发微博的时间正好暗藏景甜的生日(7:21=7月21日),并配文两人名字的缩写“K”与“T”,还用爱心符号将两个字母连接。

张继科和景甜,一个是用最短时间加冕世界大满贯的乒乓球国手,一个是大陆娱乐圈的当红花旦。这对继田亮和叶一茜等之后的又一“跨界组合”公布恋情,当时可谓震撼娱乐圈,收到圈内众多好友和粉丝的祝福。

可是,当时间来到7月份,“七夕”节当天,张继科发文称:“七夕快不快乐不重要。”而且之后,其微博动态就愈发耐人寻味,景甜生日,张继科并未公开祝福。

8月23日,张继科写下:“路总要去走才更宽阔,人总要放弃才能拥有。”

另外,去年9月1日,景甜也写下一段文字:“时过境迁,夏末秋至,似水流年,万象可替。”似乎话中有话。

2018年11月,景甜新剧开播,有陆媒曝光张继科拒绝帮宣传,还附上了爆料人沟通的截图。不过,景甜和张继科均未对此作出回应。

到了2019年5月20日,这个取“5.20”谐音“我爱你”的节日,网上却意外流传一段来自张继科的粉丝群聊天记录截图。其中显示,张继科对粉丝说:“我从来不过这节那节的,有你们的每一天都是节日。”

据腾讯网报导,景甜与张继科分手的原因,与张继科的父亲曾经公开的儿媳标准有关。

由于张继科在乒乓球方面的成绩离不开从小父亲的严厉督促,因此,张继科对父亲一向比较顺从。一段视频节目显示,张爸爸早年接受采访时,曾对张继科的择偶标准给出建议。他直言:“坚决不让儿子找个演艺圈的媳妇。”

而在某综艺节目中,张继科与父亲一起出镜,父子俩有许多逗趣互动。

期间,台湾艺人谢依霖问张爸对儿媳的要求,他直言:“头发不能不长不短,不能太瘦,必须懂事、孝顺。最重要的是不能太漂亮,身高必须超过1米68。”

一旁的张继科当时听罢对主持人说:“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吗?就是因为这个!”

尽管景甜的官方身高是167公分,与张爸所要求的168公分少1公分,但网友相信,这应该不是景甜与张继科分手的主因。

香港《苹果日报》9日报导,两人分手是因双方性格不合。文章披露,“两人相处后,发现很多方面都合不来,经常吵架,结果由女方在4月提出分手。”

报导指,4月份两人没有立刻公开,只是上月景甜出席戛纳影展时,张继科将微信上的情侣大头照换掉,暗示两人的关系结束。当时双方均没正式回应。

直至6月9日,景甜主动在微博宣布:“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其工作室也确认分手消息:“感谢大家关心,想说的她微博都说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