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香港 撤恶法”英国伦敦声援“反送中”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0日讯】周日下午4点,大约4千在英国的香港人及支持者聚集伦敦,参加全球反对香港政府修定《逃犯条例》的集会游行。他们在中共大使馆前集会,之后游行至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

手持标语,高喊“反送中,除恶法”、“香港加油”等口号。

周日,约四千人来到伦敦中共大使馆前集会,除了年轻学子、旅居英国的港人,还有英国面孔,共同表达他们对香港“反送中”百万大游行的支持和声援。

居英港人 Carl Li:“除了自由,很多人都害怕不敢发声,很多东西都不敢做以外,还有对于香港作为一个金融城市,也会受到很大影响。”

居英港人 叶志成:“现在这个‘送中条例’,会有可能譬如今天我出席这个活动,可能下次我回香港会秋后算账,会有这个事情发生,所以我们出来就是想反对这个条例通过。”

旅英华人作家 张朴:“这不光是威胁到香港人民,而且威胁到全世界人民的安全。这个恶法是中国共产党政权强加给香港人民的。过去香港是个自由的地方,自由的城市,我们可以自由来往。现在我们去香港都害怕,为什么害怕呢,因为一旦这个条例通过了,我们哪怕是路过香港,哪怕是做飞机转机,我们都可能被共产党以莫须有的罪名抓起来。它威胁到世界的安全,这是共产党最猖狂的表现。”

香港学生 Adrian Tsang:“我们都好希望的就是,唤醒人们怎么看中国政府,因为中国政府,这个共产政府是一定要灭亡,如果它不灭亡,对全世界都没好处的。”

集会后,民众手持“英国撑香港,同心反送中”的标语,共同游行至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

游行主办方代表 陈树欣:“我们和英国有特别的历史原因,香港理论上是受到《中英联合声明》保障的,所以我们D4HK (支持香港民主团体)

新唐人记者文沁、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