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晓辉:我们爱中国人 我们憎恶的是共产党

——由斯维特这句话再看中共的“爱国”宣传

“我们爱中国,我们爱中国人,我们憎恶的是共产党。”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前主席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Katrina Lantos Swett)说。

中共又一次调高“爱国”调门儿

共产主义的斑斑劣迹逐渐被世人认识的时候;当中国共产党在把共产主义意识形态,附着在早已被其彻底毁灭了的中国传统文化壳体向世界传播,并毒害人类的阴谋被渐渐识破的时候;当贸易战的结果有益于中国人民,并真正触及到中共痛处的时候;特别是当被共产主义魔鬼控制的华人即将明白真相的时候;魔鬼再次采用“文化大革命”的手段重新编织新的谎言,加强力度对民众洗脑。用开足马力的宣传机器及全部能量,将共产党与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以及中国传统文化,有意并极尽全力的搅混在一起,并又一次将“红色经典”搬出来,以从未有过的超级调门儿高唱“爱国主义”。

犹如恐怖分子惯用的伎俩——将自己藏匿于平民百姓之中,只是中国共产党藏得更深、更巧妙、更具欺骗性、而且规模巨大得无以伦比,企图逃避清算,从而可以继续肆无忌惮的大肆行恶。

无法忘却的故事
中共济南军区一位老军官,八十年代亲口跟历史学家辛灏年讲到孟良崮战役的一个悲惨的故事:

在孟良崮的山坡上,当中共军第一次冲锋的时候,国军发现冲上来的是一群老头老太太。国军的机关枪手第一次扫射后停止了,因为他们不忍心拿机关枪去扫这些手无寸铁的老太太老先生们哪!辛灏年说,这些老人家都是中共认定的“地主富农反革命”。

中共军第二次冲锋上来的时候,机关枪手刚刚扣住扳机仍然不敢射击。因为那是一群孩子,中共认定的“地主富农子女”。中共军第三次冲锋是一片白被单,正要开打的时候白被单没有了,全是赤裸裸的青年妇女,“地主富农”的女儿媳妇们!国军把枪一扔,这仗没法儿打了,都是手无缚鸡之力、柔弱的正在被共产党侮辱、残害的中国女人呀!这就是中共屡屡鼓吹的大胜仗孟良崮战役。

据说,中共也曾经建议北朝鲜军队用这一招对付美军,因为美军士兵很多是信仰基督教的,也许因为战乱一时找不到这么多地主富农才没成。

恶毒激发、欺骗中国人的情感
人们可能会认为,这是中共毫无人类道德的“超限战”行为,很难与“爱国主义”联系起来。其实中共一贯的“爱国主义”教育对中国人的毒害,对情感的恶毒激发和欺骗程度,远远胜过所谓的“超限战”。

“爱国”的表现既可以无限具体,也可以极其抽象,但无论在世界上哪个国家,爱国主义大多会被认为是一种崇高和高贵的行为,在中国更是如此。

把爱国等同于爱共产党、“绝不可以反对共产党”,从来就是中共“爱国”宣传的核心和主题。其实当中共统治中国以来,对所爱的“国”的定义的争论却一直在持续着。可是“国”是什么中共根本不在乎,否则江泽民就不会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的宝贵领土给俄国。

经过中共发动的一系列政治运动后,中国人的爱国意味着爱执政的中国共产党,可是总还有些清醒的人,特别在许多知识分子心中出现了疑惑;在30多年前白桦的《苦恋》中有句台词“你们爱祖国,可是祖国爱你们吗”,因为这句并没有指明是中共对知识分子迫害的疑问台词,这部影片被禁止。

中共宣传规定“爱党”是“爱国”的前提,当然、被篡改的宣扬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历史故事也是上好的“爱国”题材。

中共“爱国”目的是“害国”
作家马建对BBC中文网说:“我是秦汉以来,中华民族以汉字为文化传统的延续者。我必须是中华民族的子孙。但我不选择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因是中国政府和共产党消灭了中国传统文化而统治了中国。”

他还表示,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既无中华传统也无人民当家作主,更谈不上共和,只存在统治者和被统治者的关系。所以马建批评说,除非中国共产党让十三亿人都入党,否则“爱国即爱党”的说法只是“政治强奸,是无耻之言。”

在中共“六四”屠杀真正的爱国学生三十年之际,人们不难认识到中共的“爱国”目的就是“害国”。

从原则上看,爱国爱的是中华民族,以及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传统,而绝对不是某种政治制度和某个政党。特别是残害、屠杀这个民族;涂改整个民族历史、毁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迫害宗教信仰的这个中国共产党。

我们憎恶的是共产党
面对这个蚕食美国、世界、以及对世界规则和次序破坏的中共政权,人们已经开始觉醒。正如斯维特所说:“我们爱中国,我们爱中国人,我们憎恶的是共产党。”

继澳大利亚政府,因黄向墨用政治献金贿赂澳洲政府官员而被取消永久居留签证以来,美国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特别对本国人民对迫害、对参与人权及宗教迫害的申请者将被拒发签证,已经获得签证或绿卡的也可能无法入境。

美国政府也希望法轮功学员对于参与迫害者提供证据和材料,据此,明慧网和大纪元分别发出通告,欢迎海内外知情人提供迫害者名单,包括其本人及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

据明慧网2019年5月31日发布的《通告》指出:“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我们可以抓住痛处,打击这些坏蛋。”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前主席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Katrina Lantos Swett)说,“如果他们有海外资产,将会被冻结;如果他们想来美国,将会被拒绝;他们的孩子不能再去哈佛、斯坦佛或者伯克利上学,因为拿不到签证了——单凭言语谴责是不够的,要运用这些办法。”

这个共产邪灵自从一百七十年就开始祸乱人间,共产党在中国一直采用“爱国主义”欺骗和屠杀中国人,其实它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真正破坏和毁灭者。

将“中共”与“中国”分开,是拯救中华民族,清除共产邪灵的重要一环。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