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北京淡化并攻击反送中大游行 中共推竞赛网游打击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寒冬杂志
打击宗教手段创新 中共推竞赛网游
为破坏宗教信仰,中共再出新招,3月20日在全国发起为期一个月的“抵制X教,崇尚科学”的知识竞技类网络游戏活动,看上去就是对中共迫害信仰政策的普及。该游戏设置高额奖金,据说吸引了不少用户参与。

2. 美国之音
中共淡化并攻击反送中大游行
中共外交部周一刻意回避淡化香港百万人反送中游行。强调游行人数是港府公布的24万,而不是主办方指出的103万。中共喉舌环球时报不提游行人数,只提多少人支持修例。此外,大陆媒体对香港大游行普遍沉默。

3. 台湾中央社
蔡总统:一国两制不会是台湾人选项
台湾总统蔡英文周日在脸书引用香港游行照片并贴文指出,“一国两制”22年,港人的自由不再理所当然,呼吁台湾民众警醒深思。她强调,“一国两制”不会是台湾人的选项。

4. 大纪元时报
北京想联俄抗美?普京:坐观虎斗
上周,中共最高领导人到访俄罗斯,送去600亿美元订单和无偿援助等,外界认为北京企图“联俄抗美”。但在两人共同出席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普京表示,俄罗斯目前如同猴子,坐观山下美中两只老虎相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