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直升机坠楼顶 1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讯】周一下午,一架直升飞机纽约曼哈顿的摩天大楼顶部坠毁,造成1人死亡。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场紧急降落引发的意外,并非恐袭。

我们现在在第七大道,51和52街之间,在我身后的这栋大楼,就是刚刚直升机坠落的大楼,下午大约2点左右,一架直升机坠毁在这栋大楼的顶端,现在的天气雨下得很大,雾濛濛的。

当时,一架型号为阿古斯塔A109E的直升机,在纽约229.3米高的安盛公正中心的大楼屋顶坠毁,1名飞行员当场死亡。

除了屋顶的浓烟,没有碎片掉到地面。

纽约州州长库默表示,坠机事故引发大厦屋顶火灾,但火势迅速得到控制。

事件引起民众对911恐怖事件的记忆,但库默表示这只是场事故,并非恐怖袭击。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赶到现场。

大批救援人员在现场回应事故,美国总统川普发推文说:“感谢你们!川普政府准备好随时提供帮助。”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