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女儿睡觉前回家 章子怡晒与醒醒温馨合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讯】6月10日晚,大陆女星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女儿“醒醒”的温馨合照,并配文道:“赶在醒宝睡前到家,亲亲小天使,安心了!美好的一天,充盈着满满的爱!晚安!”

照片中,章子怡手拿相机对镜自拍,露出幸福开心的笑容。“醒醒”虽然躲在妈妈的身后,但非常抢镜: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和乌黑的头发,既漂亮又可爱。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醒宝好可爱,越来越漂亮啦!”“幸福的样子!”“好温馨的感觉,对孩子的爱真的无价。”还有当妈的网友对章子怡的话表示共鸣:“是同款老母亲了,出差结束都是一路狂奔,然后第一时间回家搂住小娃亲也亲不够。”

章子怡与女儿温馨合照。(稀土部队的微博)
章子怡与女儿温馨合照。(稀土部队的微博)

6月10日,章子怡在上海出席时装电影红毯仪式,现场星光熠熠,她身着一袭素雅的印花修身裙压轴出场,大气优雅。之前登上《VOGUE》封面的她,分享了自己对时装电影的见解:“ 要有耐心和长远的眼光,要从生活中积累关于人的一切元素。”

因电影成就获封“国际章”的章子怡,2015年与歌手汪峰结婚后生下女儿“醒醒”,从此似乎变身为“女儿奴”。不仅片刻舍不得离开“醒醒”,也对汪峰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满溢。因此,她对“人的一切元素”包括母爱、人性、人情等都有了更透彻的了悟。

最近,章子怡参演的好莱坞影片《哥吉拉II怪兽之王》(Godzilla II: King of the Monsters)在多国上映。她在受访时透露,拍摄期间,女儿“醒醒”一直陪伴在她身边。

被问及家庭和女儿对事业的影响,章子怡从不认为孩子是自己事业的羁绊。她坦言,和睦美好的家庭完全是一个助力,让她更有精力去面对工作,“如果‘醒醒’没陪在身边,我可能没办法面对拍摄《哥斯拉2》时那么难的一切”。

章子怡曾在微博谈拍摄《上帝粒子》(God Particle)的体会:“戏拍完了,小‘醒醒’也会爬了。一边带娃一边工作,一边快乐一边辛苦!过程不易但很充实。”

许多网友留言感慨:“ 升格做妈后的章子怡,眉宇间少了‘国际章’的傲气,平添了岁月的美满与温柔。”“带孩子和工作两不误,只有当妈的人知道其中的辛苦。”‘醒醒’妈这日子过的,简单而幸福,充实又欢乐!”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