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老幺灿盛今入伍 三位大哥成员为他送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讯】韩国人气男团2PM的老幺黄灿盛,今天(11日)下午以现役身份进入位于京畿道的新兵教育队服兵役,而2PM的官方推特也于本日下午公开了成员玉泽演Nichkhun尼坤)及Jun.K为他送行的合照。

2PM的官方推特本日下午公开灿盛带着灿烂笑容比着“YA”、泽演与Jun.K在一旁敬礼、Nichkhun搭着灿盛的肩膀的四人合照,同时上传了一段文字。该贴文的开头写道:“直到最后都还是那么欢乐,我们2PM永远的老幺灿盛!健康的回来!(Feat.为了替老幺送行而全员到齐的Old Boy!)”。

该贴文还透露,目前正在入伍中的“2PM的大哥Jun.K”,是为了替灿盛送行而请了假,而“2PM的二哥Nichkhun”则是因为老幺要入伍了而在半夜醒来,刚退伍不到一个月的三哥泽演,则是为了看看老幺的脸、替老幺送行而再度造访军营。

此外,Nichkhun也在自己的官方IG公开了四人的合照。照片中泽演及Jun.K摆出逗趣的姿势握住灿盛的手,看似要给予灿盛力量,Nichkhun则在一旁以笑容守望。该则贴文截至本稿发布为止(贴文公开后约两小时),已获得超过9.5万粉丝按赞(爱心)。

6月1日在首尔举办了“TMC:Too Much CHANformation”个人粉丝见面会的灿盛,曾在粉丝会中表示,是粉丝们让他变得闪耀,为此他心怀感激,“能够遇到2PM的成员们,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祝福。遇到各位粉丝也是我最大的幸福。希望2PM能尽快以完整团体之姿活动。”

今日入伍的灿盛,在结束为期五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将进入陆军服兵役,预计于2021年1月5日退伍。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