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双亲节 5、6月生日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2日讯】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周六举办了每年一度的双亲节庆祝,并同时举办了5、6月份会员的生日会,请看报导。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的活动上,由合唱团演出开场,紧接着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

5、6月份生日的耆老在台上齐唱《生日快乐》歌,除了大蛋糕,这次还有一个三层高的蛋糕庆贺。

夏日到来,老人中心的会长陈国钟安排了免费的郊游活动,让会员们到野外呼吸新鲜空气。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陈国钟:“下半年我做了一些回馈所有耆老的活动,夏天带他们出去踏青,老人家最主要的就是不要躲在家里,寂寞嘛,所以我办了这个活动,把他们带出去玩,而且这个活动是免费的。 ”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张俊裕与夫人、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盈蓉、纽约州、纽约市的民意代表都出席了活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