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惊现极品豆腐渣 新房墙壁徒手可拆(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2日讯】中国大陆全国各地豆腐渣工程层出不穷,最近在北京又出现了“极品豆腐渣”新房。刚建成的房屋内,不但地板和墙壁处处开着裂缝,墙面甚至可以一撕就掉,里面还塞着许多塑胶袋和布,让一众网友大跌眼镜。

北京昌平区的顾先生上周四(6月6日)向陆媒诉说了他购买到极品豆腐渣房屋的遭遇。

据顾先生讲述,他在北京购买的一套新房原本是去年12月交屋,因发现质量有问题,开发商在今年3月份重新维修过一次。然后5月份再次交房。 顾先生本以为问题已经解决,结果当他5月21日来验收房子时,竟然发现所有的问题一个也没解决。

顾先生表示,自己刚一走进房子,地上全是裂缝,窗户上下左右也全是缝隙,还可以塞进三个手指头。楼基与地面更是整圈裂开,间隙大到能把手臂伸进去,就跟像刚刚遭遇了地震一样。

新房中地面上到处是裂缝。(视频截图)

更严重问题是,墙面脆弱不堪,顾先生用手轻轻一撕,墙皮就整块被撕开,比那些演戏拍电影的道具布景板还要差。令人发指的是,撕开的墙里面,赫然还塞着许多塑胶袋和布条充当填充物!

被撕开的墙壁裂缝中竟然填塞着完整的塑料袋。(视频截图)

顾先生气愤的表示:“这样的情况太多了,我可以不用任何工具,手撕整栋楼。”

对于顾先生投诉的房屋质量问题,北京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名客服经理回应称,楼梯间有填塞物的问题,是因监管过程不到位,已经进行排查。至于业主室内的问题,只要有业主反馈,开发商将会帮业主制定维修方案,协商解决。

(影片来源:YouTube,若遭移除请见谅)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