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以一分惜败 球迷冒雨加油(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2日讯】6月10日晚NBA总决赛第五场中,多伦多猛龙队仅以一分之差105:106输给了勇士队,5场比赛中猛龙3比2领先勇士,第六场赛事将会在周四勇士队主场美国奥克兰举行。多伦多球迷们表示,他们对周四的比赛充满信心,相信猛龙会赢回来,创下加拿大NBA夺冠的历史。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第五场比赛以及球迷的反应。

比赛晚9点正式开打,前三局猛龙队比分一直落后,但紧咬对手,现场球迷情绪一直紧绷,每当猛龙进球时,大家都欢呼雀跃,猛龙一路追赶,直到第四局剩5分钟时,一度将比分追上,最后一分钟尤其的紧张,球迷几乎鸦雀无声,有的背过去不敢看现场屏幕,而是默默的祈祷。不过最终球迷希望落空,猛龙队输了。

今年多伦多首次打入NBA总决赛,第五场可谓历史性的比赛,如果猛龙胜出,就一举夺冠。而多伦多的球迷们也是空前的热情,星期一,多伦多整天都在下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观看比赛的热情。一早就来到丰业银行球场外的侏罗纪公园排队进场,本台记者采访了部分球迷。

球迷Jasmin与父亲同来,她说:“我们凌晨1:30就来了,雨下的很大,我们上衣都湿透了,我们拥抱在一起取暖,这是很温暖的一件事,多伦多人都凝聚在一起了。”

有球迷表示,“我早上9、10点就到了。”

一位华裔球迷说,“我们已经淋了五个小时雨了。”

一位多伦多球迷说,“今晚的比赛非常关键,因为猛龙在创造历史!如果我们赢了,整个多伦多将为之疯狂!”

一位叫George的球迷说,他等这一天已经24年了。他说:“猛龙队队员你们代表了加拿大,代表了我们,代表了多伦多,充满尊严、带着信念,带着骄傲,你们比任何人都更能代表我们国家。现在是时候了,让全世界认识我们,愿上帝保佑你们赢得冠军!”

球迷Andrew表示,“今晚我们必赢!为NBA比赛划上句号。”

一位女球迷说,“我很兴奋!希望猛龙能赢!”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也是猛龙的球迷,他也来到侏罗纪公园为猛龙打气。

比赛前,观赛派对的舞台上主持人就开始不停与台下球迷互动,时不时的带领球迷欢呼为猛龙队加油,现场气氛相当的热烈。

比赛结束后,现场的球迷十分的沮丧,观赛派队陷入一片寂静,大家默默的离开。

一位猛龙球迷说,“其实整个比赛很精彩,只是到最后我们有一点失望,但我对猛龙还是有信心,他们今晚打的很好,很努力,我们还是满意的。”

球迷Alina说,“我其实早有预料,还会有第六场比赛,我相信猛龙会在第六场赢回来的。”

周四晚NBA总决赛的第六场非常关键,如果猛龙获胜,将一举拿下历史性的NBA冠军,如果勇士获胜,那双方将于周日晚在多伦多的第七场比赛中一决胜负。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