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港人612罢工罢课守立法会:没人信任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2日讯】香港政府今天(周三)把逃犯条例修订进行立法会二读,大批头戴钢盔的防暴警察,从凌晨起就进驻香港立法会示威区。香港市民则陆续涌入立法会以及附近一带集会,本台记者从昨晚就进驻现场,持续掌握最新动态,请看记者梁珍稍早传回来的消息。

记者现在位于香港立法会场外,现场看到有大批的市民占满了整条道路,其中许多人彻夜未归,要求港府撤回送中条例。

港大学生陈同学:“多年来大家都有目共睹,香港政府是共产党的爪牙,经过之前的雨伞革命,他们都没什么改变。直到前几天6月9号,我们这么多人,一百万人上街,她(特首)都可以视若无睹。今天更加激起更多的民众出来支持这项运动。其实这么多年来共产党已经赤化了香港很多。 ”

香港大学生李同学:“这次是直接冲击到香港的核心价值,香港不再是一个香港,只是中国大陆的其中一个直辖市,共产党我相信它讲信任,应该没什么人会相信。(当然不应该相信)没可能相信(昨天香港明天台湾,大家都听过)。”

香港市民张小姐:“我们会失去自由,我们必须要有自由,因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有这样东西。不可以讲国家,是自己。我们不想说话有限制,不想思想有限制。”

新唐人记者梁珍:“以上就是现场最新情况,后续有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为您掌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