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积电证实2奈米将留台湾 研发量产都在竹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欧盟准备对中国自行车反倾销税再延长5年

欧盟准备对中国自行车课征反倾销关税再延长5年,欧盟执委会指出,中国的政府干预扭曲了投入成本,如果取消反倾销税,将导致大量进口涌入欧盟。

台积电证实2奈米将留台湾 研发量产都在竹科

台积电规划在竹科设研发中心进行3奈米研发及先期量产,竹科宝山扩建计划,修正后11日通过初审。而台积电也在会中首度透露,为避免高科技人才外流,预计把5年后的2奈米厂研发及量产都放在新竹科学园区宝山用地,避免“人材散掉”风险。

台塑投入40亿美元 全球大扩厂

台塑集团瞄准美国页岩气成本优势,将加码投资40亿美元,搭配深化AI应用,藉由全球投资布局,分散市场,以降低中美贸易战冲击。

群创:面板淘汰赛18个月分晓

群创董事长暨执行长洪进扬11日表示,面板产业淘汰赛会在18个月后明朗化。群创现阶段将以掌控成本、营收和现金流为第一要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