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罪恶20年 美官员:从迫害法轮功开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2日讯】20年前,1999年的6月10日,中共秘密设置610办公室,这被认为是纳粹盖世太保、中共文革小组一样的非法机构,主责迫害法轮功、后来扩及其它信仰甚至台商。北京在2018年宣布把610办公室的职权,并入其它单位,但美国官员指出,610没有消失、对信仰的迫害仍然很严重。

20年前的6月1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秘令非法设置610办公室,专责指挥一切力量镇压、诬蔑法轮功,迫害20年仍未停止。尤其令人发指的是,中共强摘器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玛安佐(Nadine Maenza):“国际社会不能忽视正发生事,我们不能只是坐下来假装它没发生。相反,我认为各国需要大声疾呼,他们需要向中国提出。(强摘器官)应该作为讨论的一部分,当美国正进行贸易谈判时。”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研究与政策副主任 玛弗德( Tina Mufford):“我们现在(反迫害)已进入二十年,而(中共)迫害程度、数量、迫害型态,都是可怕的,它(迫害情况)应该震撼到我们所有人的内心深处。”

美国智库估算,在中国各层级有一千个610办公室,恶名昭彰。美国国会2010年605号决议,要求北京停止镇压法轮功、废除610办公室。2018年3月,北京宣布,610办公室的职责,划归中共中央政法委与公安部。不过,委员会副主任玛弗德认为,610没有消失,迫害仍然严重。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研究与政策副主任 玛弗德( Tina Mufford):“在目前这时间点,我较少听闻到610办公室的运作,但我不相信他们(610)已消失了。我认为那些(610)部件,某程度上仍活跃在社会,可能与以前的方式不同。当然,迫害本身并没有消失,迫害(信仰)在多年来已经增长,还变得更糟。”

玛弗德表示,中国人民多年来追寻信仰信念,但被中国共产党压迫阻挠。中共迫害法轮功,让政府官员与中共党员的道德崩溃真空,又将迫害延伸到现在几乎所有的宗教信仰。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研究与政策副主任 玛弗德( Tina Mufford):“绝对是有关连。在中国政府和中共领导层中,有道德真空。它们(中共)正一律地加大对所有这些(信仰)群体的迫害,我们看到用相似的手段。强摘器官最主要针对法轮功群体,但我们确实听到有传闻,其他宗教信仰团体也被卷入(强摘受害)。它们(中共)在迫害信仰中使用相同剧本,而且是全面的。除非有人站出来制止它们,否则我担心它会继续下去。”

美国智库报告指出,610迫害范围,在2003年扩及包括基督徒、佛教徒等许多信仰群体;前610官员郝凤军透露,610还监控台商。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曾说,610是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操纵一切政权资源,‘行使’这个星球上,人类有国家文明以来,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黄亮戬、张东旭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