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有福了 又一日本平价牛排插旗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2日讯】欢迎回来。带您来看到,喜欢吃牛排的观众有口福了,来自日本的平价连锁牛排店,来到台湾展店,第一家分店,就插旗在台北南港车站

牛肉在高温铁炉上烧烤,散发迷人的香气。翻个面,金黄漂亮的色泽令人食指大动。来自日本的连锁牛排到台湾展店,主打湿式熟成,平价亲民,要抢攻台湾市场。

Ikinari Steak社长 一濑邦夫:“我们要在台湾已经有这类型的店的状况下开展,所以我们要怎么让客人注意到,我们是日本正统的,湿式熟成牛排专门店,也让大家意识到我们是起源店,让客人去想说要去哪家店呢,这是今后我该思考的事,但我一定赌上我的骄傲,并且努力成为台湾最厉害的店。”

2018年,光是台北市,牛排市场就有高达20亿的商机,而且,商机还在持续扩大中。看好台湾市场的日本业者不少,如2010年,就进到台湾的平价牛排沃克、还有去年进驻信义区的Aurora Steak(极光牛排)、以及南港新开幕的Ikinari Steak。

Ikinari Steak社长 一濑邦夫:“说到台湾就会想到台北,而且台北是首都。虽然有看到好几个地方能选,但考虑到之后的发展性,再加上台北还有高铁,最后还是选择台北。没有什么特别意义,会以台北为主。”

看准台湾中消费阶层饕客,来自日本的牛排品牌相继到台湾展店,要和台湾本土的牛排业者PK。台湾饕客,有越来越多元的选择,可以大饱口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