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重申华为风险 西部数据切断供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3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周一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时表示,华为危害美国及其盟友的国家安全。华为高层日前承认,前董事长与中共情报部门有关联。

彭斯副总统周一表示,华为对美国及盟友的国家安全具有根本危害。

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的立场是:中共及其政府完全可以获取华为收集的所有数据。这表明其对我们国家安全,以及我们盟友的国家安全具有根本危害。在这方面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

周二,多家媒体报导,华为全球网络安全和隐私官萨福克,周一在英国国会科技委员会听证会上承认,华为前董事长孙亚芳,与中共情报部门有关联,但否认公司会被迫与中共情报部门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华为最高层和中共军方以及中共情报机构联系密切。

华为一直是中共政府和军方电信类业务的最大承包商。

华为一号人物、创办人任正非,1974年进入中共军队从事军事科技研发,1978年以军队科技代表身份出席全国科学大会,1987年创立华为。

华为二号人物、前董事长孙亚芳,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共国家安全部从事通信工作,1992年,在国安部安排下进入华为,担任市场部工程师,1998年担任华为董事长。

美国上月宣布出口禁令名单后,越来越多美国公司停止与华为的合作。周二 ,美国数据存储设备制造商“西部数据” 确认,暂停与华为的合作关系, 停止向华为供货。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