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69岁驾车冲撞人行道 2儿童轻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3日讯】日本高龄者驾车冲撞儿童事故频传,兵库县今(13)日上午发生一位69岁女驾驶驾车冲撞人行道,造成一群正在人行道行走的儿童中,有2人受到轻重伤。女驾驶已被警方逮捕。

事发在上午10时许,现场距阪急电铁苦乐园口站约600公尺,是商店林立的区域。当时幼教士带领的10多名儿童正走在兵库县西宫市樋之池町的一处人行道上,突然一辆汽车冲上人行道,撞上儿童后碰到建物才停住。造成一名6岁女童受到肩骨骨折重伤,另一名5岁女童受到轻伤。

警方表示,肇事驾驶是69岁的上田理惠子,当场以过失驾驶伤害罪嫌逮捕。事故细节警方还在厘清。

近来日本频传高龄驾驶人肇事意外:

今年4月19日,一名高龄男子驾车行经东京池袋车站附近马路时,冲撞行人与垃圾车,造成年轻母亲与幼女伤重不治。

4月23日,千叶县木更津市发生死亡车祸,汽车驾驶供称自己发呆没看号志,撞上正在过马路的2名小学3年级女童,造成一死一重伤惨剧。

5月8日,滋贺县大津市著名的旅游景点琵琶湖附近,疑似有2辆车发生车祸后,再波及路旁正在等红绿灯幼童队伍的意外,造成2名幼童死亡,另有11名幼童受伤,带队老师3人中有2人受伤。

6月4日上午,一辆载有枥木县那须盐原市槻泽小学33名5年级学童及3名教师的巴士,在一般道路上被大卡车追撞,造成10多名小学生受伤送医,所幸全是轻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