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法轮功抗暴二十年 香港人如何面对中共

103万港人上街抗击中共的恶法,而港府林郑月娥强硬坚持12日二读“送中恶法”,这一幕和当年的六四何其相似,也让人想起二十年前中共每天暴力抓捕数万到天安门和平请愿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血腥画面,历史在重演,惊人的相似。

六四的学生曾经跪求,曾经绝食,最后他们被坦克压过。当年法轮功修炼者曾经默默请愿,曾经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曾经写了无数的申述信,也曾经绝食抗暴,最后上百万的人被关押、被酷刑、被强奸、被活体摘除器官。

参与六四反抗中共恶党的中国人何止千万,可六四血腥的杀戮摧毁了整整一代人的精神和希望。而拥有上亿修炼者的法轮功群体最终遭受了群体灭绝性迫害,更加泯灭了中国人对真、善、忍的向往和追求,毁掉的是整个民族的道德和未来。面对如此邪恶的魔鬼中共,今天的香港人该怎么办,他们有出路吗?

此时此刻,我想建议香港的700多万民众想想那些在香港街头坚持了二十年的、不懈的和平讲真相的法轮功修炼者。二十年了,他们坚守着对“真”、“善”、“忍”的决不动摇的信念,一日不停地把中共恶魔的本质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在香港办了报纸,建立了退党中心,各种揭露中共罪行的游行不断。《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些著作将中共魔鬼的画皮彻底揭穿,终于让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邪党的本质。

法轮功学员们始终是那样的和平、理性,却也始终是那样的坚韧、无畏,而他们做的事情看上去也非常简单:“讲真相”。在讲真相中,法轮功修炼者在全世界越来越多。今天他们被中共邪党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恨的要死,怕的要命,正是他们的真诚、善良与平和,如同一面巨大的照妖镜,让全世界看清了中共假、恶、暴的魔鬼本质。

法轮功和平抗暴的历史也许可以让今天的七百万港人看到一种希望和方向。当然他们最了不起的,是二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讲真相,不论风吹日晒、严寒酷暑,他们在街头讲真相的身影从不消失,到底是什么力量支撑着他们做到这一点,也值得每一个真正关心中华未来的炎黄子孙去思考和探寻。试想,如果香港人从12日开始,每个人都走上了街头,主动以和平的方式揭露中共的邪恶,这样规模的“讲真相”,邪恶的魔鬼中共能支撑几天呢?!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