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会休会 学生市民和平坚守阵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3日讯】周四,香港立法会继续休会。不少香港民众,继续在立法会周边抗议。我们来连线 特派记者柯婷婷,带来最新的现场情况。

记者:“我现在位于香港的金钟海富中心的大桥上,虽然今天立法会是休会。但是仍然有不少的学生、社区民众,分散在天桥上和立法会的各个出入口附近。可以看到金钟的主要干道已经恢复了通车,金钟地铁站也在稍早时间重新开放公众使用。我们一起来听听学生和市民们都讲了什么。”

香港市民徐先生:“(引渡法)顿时间将香港与中国的司法机构连成一线,你在香港生活就等同于在中国一样。我当然不违反香港的法律,但我怎么能在香港知道,我有没有违反中国的法律?”

也有学生通过唱歌的方式,和平表达诉求。

香港学生刘觉允:“我们相信神的主权、神的公义会在祂的土地上彰显。我们可能做的事情很微薄,我们还是尽力去做,因为我们相信公义一定会胜利。”

在市民的聚集区旁边,有手持盾牌的警员驻扎,随处可见市民张贴的一些口号标语。

前香港立法局议员曾健成:“你林郑给出的成绩是100万人上街,150个催泪弹,还有橡胶子弹。林郑月娥在2016年参选时讲过,会听取民意,(她说)如果民意要她下台,她是会接受的。但是(现在),她是充耳不闻。”

记者:“这次的采访就先到这儿,这里是特派记者柯婷婷在香港的采访报导,谢谢。”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