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港警投出“烟雾弹”后发现竟然是……(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讯】近日,香港民众为了逼迫港府撤回中共恶法《逃犯条例》修法审议,持续采取上街游行、集会、包围立法委以及罢工、绝食等方式进行抗争。警方曾在周三通过投掷烟雾弹等强硬手段驱散抗议的人群,令港人更加愤怒。不过在此过程中,也曾因为失误而出现过令人忍俊不禁的尴尬场面。

脸书粉专“香港on9协会”稍早上传的一段影片,连日来获得大批网友的转发,许多原本满腔怨愤的网友看完这段颇具黑色幽默感的爆笑视频后都忍俊不禁,也算吐出了满腹的闷气。

影片中拍摄的是“反送中”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时,一群警察正接连向示威者投掷烟雾弹或发射催泪弹、布袋弹及橡胶子弹。

在此期间,一名身穿蓝色制服配有防暴装备的警察,奋力向示威者投掷了一个疑似“烟雾弹”或“催泪弹”的物件。

香港警察投掷烟雾弹瞬间。(视频截图)

但这个圆柱体的物件被扔到一推杂物上后,既没有爆炸也没有冒烟,却咕噜噜滚到了一位身穿黄色背心、头戴安全帽“全副武装”的摄影记者的脚下。

这个“烟雾弹”看上去更像是一个保温瓶。(视频截图)

镜头拉近,观众才看清楚,原来那个“不明物件”是一个警用的保温热水瓶!

紧接着一名警员匆匆赶来,悻悻然从记者脚下捡回了这个被当作烟雾弹错掟的热水瓶。

一名警员尴尬捡回错掟的热水瓶。(视频截图)

警察出糗的画面让一众网友忍不住爆笑,纷纷留言调侃,称掷出保温瓶的人是“良心警察”,知道示威者疲累缺水,帮手“俾水你饮”;也有网友大赞成功抢拍了这一尴尬场面的摄影者“好功夫,抢拍得很是时候!”

我个热水壶呀!

我个热水壶呀!

Posted by 香港on9协会 on Wednesday, June 12, 2019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