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150枚催泪弹后 香港各界酝酿新一轮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讯】【今日点击】(3489-2)

提要
150枚催泪弹后 香港各界酝酿新一轮抗议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最近的节目,很多人看咱的节目,我个人觉得是原来有看过的、没看过的,各种情况都有,但确实看节目的人很多。很多朋友看过之后呢,其实我原来几次讲过那个,跟大家分享过那态度,恳请所有人不能称我说石涛老师,这个受不起的,没资格被称老师。五千年前轩辕黄帝得道升天对吧,轩辕黄帝得道升天,为什么?他找了个师父,老师,13岁的广成子,13岁的广成子。在广成子之前他有72个师父,他有72个师父,那72个师父都是住世之法,就是能称里面的神仙,成不了外面的神仙,他摆脱不了轮回,所以他都没跟下来。

碰到13岁的广成子,他尊称老师,广成子给了他一句话,人离色不老,木离火不灰。就这一句话,轩辕黄帝为了得这句话,先磕了72个头,拜谢曾经帮助过他的老师。然后等到了广成子的小屋里头,跪在那儿不敢抬头看广成子,广成子是13岁的孩子。给完这句话,轩辕黄帝退着,那不能扭脸,一扭身屁股对着老师了,那是不敬的。广成子根本没说,唉呦!这是皇帝轩辕帝啊,广成子往那儿一待,后来轩辕帝修成了。

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老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老师,我没那资格,所以不能在这种环境中是不能的。与其表面上可能朋友说尊重你石涛,说句实在话,你给我挖了一大坑给我埋了,开玩笑你别往心里去,我们讲的是个道理。一直跟大家解释过,如果你觉得不错是那么回事儿,原来咱说神韵演出的时候你看神韵。如果你觉得,诶,真的是,生命应该是这概念的话,那你就做我师弟师妹都行。

150催泪弹香港各界酝酿新一轮抗议

网上有篇报导题目这么说的:BBC在事情发生一开始的时候,它没有意识到我不认为它意识到,是那么回事儿,当然等出了100万人的时候,它意识到是那么回事儿。BBC是英国最老的新闻台,所以在后来的9日、10日、11日、12日,全力以赴,我个人觉得是相当厉害的。在西方媒体中,BBC在香港的现场,在香港现场中应该是苹果日报,确实记述了他们透过大量的人力,记述了整个事情的故事。

150枚催泪弹,那这个数量是2014年9月28日,当天的数量的两倍,当天大概70几枚或是80几枚,最后的3枚催泪弹是在金钟。我讲5年前的9月28日,在金钟当天晚上9点多到10点钟,专门去打这个当场的年轻人。在5年前也是年轻人,在现场有11万到12万人,93%的人年龄在29岁之下,可是香港青年表现出绝对的人的素养。所以在2014年9月28日晚上10点1刻,张德江、梁振英大概还有另外几个人,要求习近平下令在金钟开枪。

那这一次除了真正的枪之外,所有其他东西都用上,催泪弹150枚打了3个小时。各界酝酿新一轮抗议,罢工、罢课,罢工、罢课已经存在了,罢工是零散的、尊重的,那罢市是上千的店铺关门,在12日那天。警方表示12日动用约150枚催泪弹,再次谴责当日的示威者的行为,民阵表示将在星期日再度发起游行,希望周一发起罢工、罢课。那BBC中文用多媒体的方式,跟踪了整个事态的发展。警方的做法跟这个林郑月娥的做法,在我眼睛里,基本重复了30年前89六四。

30年河东30年河西,这个圈划圆了,30年前的89六四的开始,到30年后的香港的结束,一个北京一个香港,形成了鲜明的对照。它的涵盖,涵盖了包括一国两制之下,在中共行政政权的控制之下的,一南一北、一正一反的这种对应。又应对了民间的30年河东30年河西,也应对了民间的中共政权逢9必乱。林郑月娥在当天晚上发表声明说,这是暴动,予以强烈谴责。截止到星期四下午3点,79人受伤2个男人严重,10个人6男、4女状况稳定,而其他人都出院了。

在有关枪击的事件中,网上有几段视频,你可以看到那个枪手相当的凶狠,他是故意的,他是故意的,第一个;第二个,他们在打枪,橡皮子弹专门打人脑袋。那另外一个比较有名的,就是一个西方的,听口音应该是美国记者,男人,那他在立交桥的下桥的部位上,六、七个记者,而警察在立交桥的下侧,十几个十二、三个,那其中一个警察在打催泪弹,在往金钟的过街天桥上打。而过街天桥上是记者,那记者都穿着明确的标示,戴着头盔那写着记者,穿着马甲,通常都穿着马甲,也写着记者。记者在这种冲突中,是受到国际法的保护的,在香港这种一国两制之下。

在警察打了第一枪之后,他们警察都戴着面罩,没人知道他鼻子是冲前冲后,鼻子眼是冲前还是冲下面,不知道,长几个耳朵也不知道。在这个背景之下,其中一个白人的记者,拿着相机在拍照的时候,直接向那个警察喊,说你在打记者,因为他去打到过街天桥上,警察没理他,又打了第2枪。这个白人记者就急了,直接讲你在打记者,然后骂了我们通常中国人骂的国骂,就把妈骂进去了,很显然里头有人听懂了。然后那个警察很横,过来就,另外警察就指示这个记者说,意思就你们赶快滚。

这几个记者挺凶,拿着镜头就照这个警察,当然你看不着他脸啦。共产党人没脸,那在照他,然后那个直接冲突的白人记者,直接说你来,你冲着我来,你不来你就不如个东西,那是骂人的。你来啊你来啊,你过来,你干,告诉你这里头,现在这还是香港,这还不是中国呢。记者的话代表了今天现实环境中,人们的概念,今天的中国是指中共国,它不是人的地方,你们的行为就不是人的行为。很显然被记者的那种正气给压住了,开枪的警察和要驱赶记者的警察,就往后退就离开。

林郑月娥坚持不收回修订,要按原计划备案。而反对者担心,一旦条例成功之后,任何在香港的人都将面临,被移交到人权与司法制度不完善的,中国大陆的风险。

这句话说得非常的柔弱,人权与司法制度不完善的中国大陆的风险,那叫不完善吗?维权律师面对的是不完善吗?从2001年02年开始的,对法轮功的活摘器官,就在整体司法制度下的,那叫不完善吗?所以人没有能力认清今天中共的生命魔鬼的品质,所以人战胜不了中共,只能与神同行。

很多人觉得涛哥这话说的真到位,但你得认识神啊对吧。魔鬼猖獗的时候,神在人间,相对应,耶稣被杀的时候,那是当时的表现出来跟神对立的,最冲突的时候,神表现出来的无助。有朋友说,涛哥,那人是基督徒啦,说涛哥,耶稣在被  就是死之前,临死之前讲了7句话,他说涛哥这7的定数绝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描绘,所以我自己讲的这是一个,新天、新地、新人类的时候。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