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市长设限网约车 纽约将举行听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讯】周三,纽约市长,提出对网络约车的限制后,周四,市议员兼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罗德里格兹表示,将对此举行听证,深度讨论,确定切实可行。

市议员兼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罗德里格兹(Ydanis Rodriguez),周四(06月13)表示,对于出租车业设限的政策,必须在实行前获得充分讨论,未来几周内将召开听证会、里民会或论坛,届时希望所有相关人士出席,就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设限提出建言。

白思豪在12日宣布,对网约车(for-hire vehicles)延续停止发放牌照一年;同时对网约车在曼哈顿96街以南地区,空车出行的时长设限。

罗德里格兹指出法规和强制费用,已经对纽约市出租车司机的生计带来负面影响,认为市议会需要足够时间,推敲纽约市计程车暨礼车管理局(TLC)提供给市长的建议。

纽约市议员 Ydanis Rodriguez:“我们必须确保在实施前有公开讨论,才能加到司机身上。很多的司机都是拉美裔移民,必须确保这些新规不会给司机带来负面影响。”

罗德里格兹表示,他将提出减少商业汽车税(Commercial motor vehicle tax)的法案,把牌照司机所付的商业汽车税从1,000减至400美元,与所有出租车司机一视同仁。

也希望市府制定一项全面的计划,帮助出租车产业的四个领域:黄色出租车司机(Yellow Taxi Medallion Driver)、制服出租车司机(Livery Taxi Drivers)、商业出租车(Corporate Account black Cars),以及网约出租车(App-based Black Cars)。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