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钻石吧商业博览会 让企业连接主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讯】为了加速企业间的交流,搭建亚裔美国人商业领袖的平台,6月12日晚,亚裔工商总会钻石吧中心举办了“第一届亚洲工业企业博览会”,一起来看一下。

展会现场有近百个摊位,包括各色美食、药品及媒体推广等来自华人和其它族裔的企业和公司。

亚裔工商总会负责人 Marc Ang:“这是一个多元文化团体,我们吸引了许多不同背景的人,你知道不同的种族,但我最终庆祝亚洲文化。”

亚裔工商总会表示,每周都会举办3到4个不同的活动,尔本次的第一届亚洲工业企业博览会是一个商家的荟萃,有许多当地民选官员也前来祝贺。

核桃市市议员 秦正国:“有这个平台,让很多做生意的人跟主流社会和居民密切接触,有许多官员在政府方面,我们能不能为他们更好地帮助这个平台。”

此外,现场还有歌舞表演等节目供民众观赏。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