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年下跪吁反送中 网友:国家欠你们太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讯】首先带您持续关注香港局势!香港“反送中”运动进入长期战,今天上午,众志成员香港地铁美孚站内,拉起“罢工迫击线”,一群年轻人向民众下跪,呼吁正在前往上班的市民,周日下午能再次勇敢站出来游行,下周一也一起响应“罢工、罢课、罢市”的三罢活动。

香港众志成员:“反对送中 继续罢工 反对送中 继续罢工”

香港众志成员:“我们恳请大家星期一继续来参与罢工罢课,对抗恶法,反对政府动用警方使用暴力,我们很希望大家能够在星期一继续参加罢工罢课,反对政府硬推送中恶法,这个条例一旦通过,香港将丧失法治、人权和自由。”

众志成员的下跪行动,有现场民众拍手支持,却也有一位民众恶言相向。活动几分钟后,在警方及港铁人员的介入下,众志成员举起“警察才是暴徒”的标语后,离开港铁站。他们的下跪动作,让许多网友感到鼻酸,有网友说:“请不要跪着,站起来!有良知的香港人,都会明白。”也有人说,“你们太爱香港这个家了,而这个家欠你们太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