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川普73岁生日家人贴出温馨照片 防中共秋后算账港人全副武装上街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5日讯】下面是一组新闻简讯

今年6月14日是美国总统川普73岁生日。他的女儿伊万卡和儿子艾力克在推特上贴出父亲和孙子孙女的合影,祝贺父亲生日快乐。共和党以及参议院共和党议员的推特账号也分别发布了照片和视频。2017年上任时川普70岁。前总统里根上任时也是将近70,当时里根做完两个总统任期后,已是78岁了。

周五,伦敦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裁定,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引渡美国的听证会将于明年2月举行。美国指控阿桑奇犯下18宗罪,包括攻击政府电脑,违法发布保密信息人士姓名等。如罪名成立,他可能获刑几十年。

塔兰特于3月份在新西兰两所清真寺内向信徒开枪,造成51人死亡。周五开庭他要求法庭判其无罪,并否认包括谋杀的92项指控。下一轮听证将于8月15日举行,明年5月4日正式开庭审。

近日的反送中抗议活动中,不少香港居民戴口罩、安全帽和护目镜,穿雨衣带雨伞,除了抵抗催泪弹之外,也能防止中共“秋后算账”,利用脸部辨识技术来搜集个人资讯。

相关文章
评论